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台媒:美方又鼓噪有必要让台湾“全副武装”,岛内网友灵魂发问

2023-04-21 15:53:2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赵友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央社”消息称,美国众议院“美中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19日晚举行兵推,模拟大陆攻击台湾,该委员会主席迈克·加拉格尔20日宣称,兵推显示有必要让台湾“全副武装”,且美国须加强生产远程导弹,企业也须为经济影响做好准备。对此,有岛内网友灵魂发问:美国是没钱了吗??天天要卖武器??

  台湾“中央社”援引路透社报道称,美国众议院“美中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19日晚与华盛顿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CNAS)”合作,兵推模拟大陆攻击台湾。结果显示,冲突开始之后,美国将无法再补给台湾。加拉格尔20日宣称,兵推结果显示有必要在任何危机开始前,就采取行动让台湾“全副武装”。他还声称,美国必须解决总价190亿美元积压未交付的对台军售、加强联合军事训练,以及增强这个区域的美军。

  对于美国方面的鼓噪,有岛内网友援引台媒此前的报道——“外泄文件指台湾很难抵御陆空袭 专家:须撑到美军来”进行讽刺:美方补给台湾都办不到,还有人幻想,撑到美军来到,台湾就安全了。↓

  有网友问:美国是没钱了吗??天天要卖武器??↓

  还有网友说,反正就是要台湾花钱买二手武器。↓

  有网友说,美方唯恐天下不乱!可恶!↓

  也有网友说,下架民进党才能救台湾。↓

  就在前几天,正在争取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维韦克·拉马斯瓦米叫嚣“让每个台湾家庭拥枪”。有岛内网友批评称,“狂人妄语,他不会当选”!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朱凤莲此前曾表示,长期以来,美国反华势力出于自身利益,纵容支持“台独”分裂势力冒险挑衅,升高台海紧张局势,目的是借台湾问题遏制中国发展进步,损害中华民族利益,阻挠中华民族复兴,为此不惜毁灭台湾。美国为谋求自身利益在世界各地搅局、制造分裂冲突、滥用武力的事实世人皆知。事实充分说明,美国在哪里拱火,哪里的人民就会遭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