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日本外相明天访华,相关安排公布

2023-03-31 08:23:59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31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她宣布,应国务委员兼外长秦刚邀请,日本外相林芳正将于4月1日至2日访问中国。

  有记者随后提问,能否介绍一下此访的有关背景和安排?

  毛宁表示,中日互为重要近邻,保持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和地区的共同利益。中方重视林芳正外相此访,中国领导人将会见林芳正外相,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将同他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毛宁表示,中方愿同日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战略引领,以今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为契机,加强对话沟通,深化务实合作,管控矛盾分歧,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建设性稳定的中日关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