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专家:延长俄乌冲突在多方面符合美国利益

2023-02-23 04:00:2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弹药,拱火浇油,引发国际人士批评。古巴国际政治研究中心美国问题专家尼尔森·罗格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俄乌冲突久拖不决的一个原因就是美西方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而延长冲突在多方面都符合美国的利益。

  古巴国际政治研究中心 美国问题专家 尼尔森·罗格:美国的主要利益之一是削弱俄罗斯,通过延长冲突来尽可能地削弱俄罗斯。这场冲突本来可以现在就结束,但它仍在继续,这恰恰是因为美国及其盟友向乌克兰提供了大量现代化武器。

  罗格指出,美国一方面企图通过旷日持久的冲突消耗和拖垮俄罗斯,另一方面还通过出售军火获得经济利益。

  古巴国际政治研究中心 美国问题专家 尼尔森·罗格:首先是为了削弱俄罗斯,因为武器和财力的消耗是巨大的。此外还有对俄罗斯实施的严厉的制裁,都是为了尽可能地削弱俄罗斯。除此之外,所有出售给乌克兰的武器都能赚到钱,获得比正常情况更多的收入,同时淘汰了过时的武器,将自己的武器更新换代。所有的北约国家都通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将武器更新换代,以拥有更现代的武器和弹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