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要回来了

2023-01-29 09:16:26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  据美联社1月2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将于28日开启2024年总统竞选的征程,访问最早举行提名初选的两个州。这将是他自大约两个多月前宣布参选以来的首次竞选活动。

  报道称,特朗普将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共和党年度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然后前往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市,并在州议会公布自己的竞选领导团队。

  报道指出,在首批举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初选的三个州中,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占据了两个位置,这使得它们在提名初选中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报道称,特朗普及其盟友希望,此次活动将展示这位前总统背后的力量。此前竞选活动的拖沓开局导致许多人对特朗普再次参选的承诺产生疑问。近几周以来,特朗普的支持者一直在与政治操盘手和当选官员进行接触,以便在其他共和党人准备迎接自身挑战的关键时刻为特朗普再度当选争取支持。(编译/王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