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特朗普集团 “财务大管家”认罪 承认税务诈骗等15项指控!

2022-08-20 08:10:4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名下的集团前首席财务官魏塞尔贝格(被视为该集团 “财务大管家”)18日在纽约州一法院承认刑事税务诈骗、伪造商业记录等15项指控。

  根据魏塞尔贝格与纽约州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达成的认罪协议,他必须缴纳税金、罚款和利息共计近200万美元,还将面临5个月监禁外加5年监外看管。此外,魏塞尔贝格被要求在特朗普集团税务诈骗案审判中出庭作证。 魏塞尔贝格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说,认罪是魏塞尔贝格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让他免除长年入狱服刑的风险。

  纽约州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表示,魏塞尔贝格承认利用职位之便中饱私囊,他的认罪协议将特朗普集团和“广泛犯罪活动”牵连起来。 特朗普集团税务诈骗案审判将于今年10月进行。特朗普否认相关指控,并称这些指控受政治驱使。与此同时,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正在调查特朗普集团是否为了获取贷款和税收优惠而夸大财务报表上的资产价值。

  特朗普集团18日在一份声明中称魏塞尔贝格是“一个优秀而可敬的人,在过去4年里,他一直受到执法部门的骚扰、迫害和威胁,尤其是曼哈顿地区检察官,他们无休止地出于政治动机想要扳倒特朗普。”声明还说,魏塞尔贝格“为了解决这件事,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对他自己和他的家人来说,认罪是最好的做法”。

  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认为,魏塞尔贝格认罪让他与其工作了40年的特朗普集团产生矛盾,如果该公司在10月份就相关税务指控被审判,他的证词可能会对公司造成损害。

  本月10日,特朗普出席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调查取证,但拒绝提供证词,并批评詹姆斯对他发起“政治攻击”。 此外,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特朗普卸任总统、离开白宫时将一些机密文件带到私人住所的情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