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海军节舰队被袭击 俄罗斯怒了

2022-08-01 08:40:23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普京出席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活动

  ↑普京出席在圣彼得堡举行的活动

  据俄新社3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独联体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康斯坦丁·扎图林表示,对黑海舰队总部的无人机袭击只会引发愤怒和实现特别军事行动目标的愿望。

  他说,乌克兰政府追求的“恐吓”目标无法实现,这次袭击在俄罗斯各地引起“逆向反应”。

  报道称,扎图林说:“这种袭击只会引发愤怒和实现目标的愿望。也就是说,它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如果他们希望恐吓的话。这种逆向反应已经把特别军事行动变成了爱国战争,因为我们不仅在与乌克兰作战,还在与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这些攻击武器的整个西方作战。”

  早前报道:敏感时刻,俄军驻地遭袭击

  据法新社莫斯科31日报道,克里米亚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的官员说,驻扎在塞瓦斯托波尔的俄罗斯黑海舰队当天遭到乌军无人机袭击,已致5人受伤。

  报道称,这名官员在社交媒体上说,“今天早上,乌克兰民族主义分子决定破坏俄罗斯海军节”。今年7月31日是俄罗斯海军节,俄罗斯当天在圣彼得堡举行庆祝活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