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岸田文雄:安倍情况危急,正全力抢救

2022-07-08 16:26:11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刘林 熊文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8日针对前首相安倍晋三枪击事件发表讲话。岸田文雄强烈谴责枪击行为,称安倍晋三情况危急,将尽全力抢救。

  据日本媒体ABEMA TIMES报道,岸田文雄说:“关于嫌疑人和实施犯罪的背景还没有掌握充分信息,行径卑劣无法接受,以最严厉措辞予以谴责”

  他说:“我听说情况很严重,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急救措施,衷心祈祷他能保住性命。”岸田文雄讲话时声音哽咽,带着哭腔。

  另据路透社报道,岸田文雄就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事件表态称,安倍目前情况危急,他对凶手刺杀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由衷希望安倍挺过这场灾祸。

  岸田表示,已要求所有内阁成员返回东京,现在不是讨论安倍遇刺对日本政策影响的时候,政府将在了解情况后作出回应。

  此外,据共同社7月8日报道,据日本总务省消防厅消息,前首相安倍晋三右颈部受枪伤并出血,还确认到左胸皮下出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