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签署总统令:下令各部门机构设立IT安全部门

2022-05-02 10:57:4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总统普京下令在每个部门、机构和骨干组织里设立IT安全部门

资料图

  当地时间5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确保俄罗斯信息安全额外措施的总统令。普京下令在每个部门、机构和骨干组织里设立IT安全部门。根据规定,从2025年1月1日起,俄罗斯国有企业和机构禁止使用不友好国家生产的信息安全设备。

  普京签署法律禁止俄信贷机构向国外提交账户信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1日签署法律,限制俄罗斯信贷机构向外国提供信息。新法律规定,禁止俄罗斯银行和信贷机构向外国机关(包括司法机关)提供其要求的关于银行客户及其交易,以及客户代表、受益人和账户及资产持有者的信息。

  该法律还规定,如果账户持有人受外国税法对其持有国外账户的管辖,则俄罗斯银行和信贷机构可以在国际税务信息合作范围内向外国机构提交有关信息。

  (原标题:普京签署总统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