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纽约地铁枪击案嫌疑人被拘,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2022-04-14 09:09:4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4月13日,纽约州州长凯西 · 霍楚尔(Kathy Hochul)宣布,纽约州布鲁克林地铁枪击案的嫌疑人弗兰克·詹姆斯(Frank R. James)已被逮捕拘留。警方根据现场留下的枪支、詹姆斯租用的货车、监控视频里嫌疑人所背袋子以及袋子中所留的物品寻找并锁定了詹姆斯为嫌疑人。

  警方表示,他们通过现场遗留枪支找到了詹姆斯和他购买枪支的商铺,并通过在案发现场8千米外的货车以及袋子里的烟花等一一确认了詹姆斯的购买记录,随即将其确认为嫌疑人。在确认嫌疑人后,警方随即给当地居民发送了通缉消息,以获得线索。

  另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纽约市警察局长基钱特·休厄尔13日说,警方已抓获纽约布鲁克林区地铁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现年62岁,为非裔男子弗兰克·罗伯特·詹姆斯,并将其拘押。

  据美国媒体援引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纽约警方13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后在曼哈顿东村街头将詹姆斯抓获。

  美国纽约东区联邦检察官布雷翁·皮斯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布鲁克林联邦法院指控詹姆斯对公共交通系统实施恐怖袭击和其他暴力袭击。一旦罪名成立,詹姆斯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据皮斯介绍,詹姆斯此前有犯罪记录,曾在纽约、新泽西等多州被警方逮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