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佩斯科夫:北约是“为了侵略而成立”的组织

2022-04-03 11:12:3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塔斯社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日接受“白俄罗斯-24频道”电视采访时批评北约是一个“为了侵略而成立”的组织。同时佩斯科夫还指责,美国在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周围建立了生物实验室网络。

  塔斯社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佩斯科夫的说法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最近向普京报告显示,北约一直在加强其在东翼,或靠近俄罗斯西部边境的军力部署。“北约自称是一个防御性组织。但是,你知道,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不管你怎么用它,它仍然是一支突击步枪。北约也是如此。北约被设计并建立的时候就具有侵略性,它的架构就是与之相应的。这是一个旨在进行侵略的组织。” 佩斯科夫说。

  佩斯科夫资料图

  关于美国生物实验室,据报道,佩斯科夫还表示,“我们现在得到的信息是,事实上,在这个由五角大楼资助的项目下,在俄罗斯周围,以及在白俄罗斯周围,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生物实验室网络。(这个网络)不仅研究非常危险的病原体、微生物和病毒,而且还研究开发新型武器,针对特定种族的生物武器。”

  据报道,佩斯科夫称生物实验室的问题是“最重要的问题”。“问题是,美国人现在试图转移注意力、歪曲事实等等,把谈话引向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但事实是不言自明的,”佩斯科夫说道,“不仅我们关注这些事实,而且许多其他国家也在关注这些事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