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梅德韦杰夫痛批美国:它想摧毁俄罗斯,然后“彻底削弱”中国

2022-03-24 08:41:2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随着俄乌冲突引发美西方对俄发起制裁浪潮,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23日在即时通讯软件Telegram上发文痛批美国,称30年来俄罗斯一直是美国“平庸游戏”的目标,华盛顿的任务就是摧毁俄罗斯,然后是“彻底削弱”中国,但莫斯科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俄罗斯卫星网 报道截图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表示,过去30年来,俄罗斯实际一直是美国操弄的“平庸且落后的”游戏的目标。“只有一种解释——它(俄罗斯)是敌人。即便没有更根本的意识形态冲突,苏联还有哪些继任者?这意味着俄罗斯必须被羞辱、限制、分裂和摧毁。”梅德韦杰夫痛批道。

  梅德韦杰夫说,华盛顿方面已经确定任务是摧毁俄罗斯,然后是“彻底削弱”中国,这将最终导致全球危机和世界崩溃,但莫斯科方面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梅德韦杰夫 资料图

  “距离一场严重的全球危机、能源和粮食崩溃、所有集体安全系统都失灵以及很快就(可能)发生大规模核爆炸,只剩几步之遥了。”梅德韦杰夫警告。

  此外,梅德韦杰夫还表达了俄方对美方的“期望”。他说,俄罗斯希望美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履行大国的所有职能,努力解决自身内部问题,而不是损害其他国家的发展。“这一切都是可能的。当然,除非你认为美国总统的名字是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而且还不定期地询问助手如何正确拼写伊拉克或伊朗。”梅德韦杰夫最后讽刺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