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副外长:不能容忍美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实验室

2022-03-23 15:3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无法忍受美国在乌克兰领土上建立有开发生物武器成分前景的生物实验室。

  “我们谈论了很长时间的问题已经暴露出来,这些问题的规模之大,根本无法容忍。” 里亚布科夫说。当日,俄罗斯杜马决定成立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活动调查委员会,并表示希望其他国家也对生物实验室的工作展开调查。

  此前,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曾表示,俄罗斯要求乌克兰和美国提供关于乌克兰境内军事生物实验活动的数据,并解决这一问题。俄方还表示,针对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活动的事实,不排除在《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框架内启动磋商机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