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普京:今年前11个月,俄罗斯阻止了32起恐怖袭击的发生

2021-12-20 08:36:1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今年前11个月阻止了61起恐怖主义犯罪活动的发生,其中包括32起恐怖袭击,重要的是继续有效进行反恐工作。

  俄卫星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普京在“红星”电视台网站上发布的祝贺安全机构工作人员的视频消息中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现代挑战和风险的特点和规模对情报部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这首先是在执行你们的主要优先任务中,也就是在一场残酷且毫不妥协的反恐斗争中。近年来,(俄罗斯)在这一复杂、极其重要的领域取得了重大成功和整体上积极的趋势。”

  报道说,普京表示,俄罗斯已从根本上成功减少了恐怖主义威胁的发生。

  “在过去的11年里,已经防止了200多起恐怖袭击(的发生)。在此期间实施的恐怖主义犯罪数量已成倍减少。绝大多数此类犯罪都在策划阶段就被制止了。在即将过去一年的前11个月中,由于你们的协同一致和速度,共防止了61起此类犯罪活动,其中包括32起恐怖袭击。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普京说。

  他继续补充称,“重要的是继续有效地进行反恐工作”。他表示:“在全国反恐委员会协调作用下,清理国际恐怖组织分支,查出并阻止它们联系,以及阻止招募者和使者的破坏活动。其他优先任务中,在反侦察和反腐败工作中继续采取积极策略,确保可靠地保卫国界。”

  普京表示,重要的是继续积极有效地进行反恐行动,制止招募者和使者的破坏活动。他还认为,对外情报部门在确保俄罗斯安全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这涉及对国际信息快速且高质量的分析。

  普京称,极端主义是对俄罗斯统一的直接威胁,他表示,必须严格阻止任何排外心理的出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