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加拿大宣布制裁俄罗斯9名官员 俄方回应

2021-03-25 17:06:0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海外网3月25日电综合塔斯社、俄新社24日报道,3月24日,加拿大政府就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一事宣布对俄罗斯9名官员实施制裁。加拿大政府此举引发了俄方强烈不满,俄罗斯驻加拿大大使馆对加方发出严正警告,告诫加方勿以制裁的方式与俄方展开对话,加方需要思考下自己过去所犯下的人权罪行。

  俄驻加拿大大使馆在声明中指出:“加方此举是不友好的行为,该行为损害了本就艰难的俄加双边关系,俄方必定会采取相应的措施。”

  俄驻加拿大外交官员认为,按照国际法相关准则,加方所实施的制裁完全是非法的,加方想靠这些制裁来打压俄罗斯的想法是毫无意义的。加拿大想要干涉俄罗斯内政,并将其对客观事实畸形化、政治化的认识强加给俄罗斯,这种做法注定失败。“加方首先应该吸取教训。加方需要思考过去所犯下的人权方面的罪行,包括对原住居民实施的暴行及种族歧视。”

  24日,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接受采访时也称,加方政府此行为是非法的,俄方必将采取相应的措施。(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