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朝鲜外务省副相出席

2017-09-29 07:40:0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民网平壤9月27日消息,9月27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国庆招待会,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等朝鲜客人以及驻朝各国使馆和国际机构代表出席此次招待会。

  9月26日,旅朝华侨,在朝中资机构、媒体、留学生代表,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组及驻朝鲜使馆外交官等300余人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官网 图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在招待会上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时代发展潮流,顺应历史发展大势,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了独特重要贡献。中国人民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努力成为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李进军表示,当前,朝鲜人民在以金正恩同志为首的朝鲜劳动党领导下,大力推进朝鲜式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在各领域不断取得新成果。我们祝愿朝鲜更加繁荣富强,朝鲜人民更加幸福安康。中朝传统友谊是历史和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应世代传承并不断发扬光大。中国党和政府重视中朝关系,愿同朝方一道共同努力,为推进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排除各种干扰不断向前发展,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