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总统专机遭瑞士3架战机包围拦截 瑞士解释:只是例行做法

2016-11-21 11:19:2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外媒报道,一架搭载俄罗斯伊尔-96总统专机在途径瑞士领空时,遭到3架瑞士战机包围拦截。当时俄专机上载有俄罗斯官员以及部分记者,而普京本人并不在机上。 

  俄罗斯外交部对该消息也进行确认了,称瑞士战机距离俄专机太近,俄已向瑞方发出照会并要求瑞方作出解释,同时俄将以相应的方式对瑞士的解释作出回应。在俄外交部发声不久瑞士军方也对该事件做了解释。 

  瑞士军方发言人达尼埃尔·瑞斯特19日就瑞士军机接近一架飞越瑞士领空的俄罗斯专机事件向媒体作解释时说,此举只是例行做法。 

  瑞斯特说,瑞士军机时常伴随飞越瑞士领空的其他国家政府飞机,并不针对某个特定国家。他说,在一般情况下,瑞士军机会通过电台与对方联系,但在电台联络不畅时,军机飞行员会通过其他方式联系对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