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塔利班攻击阿富汗机场致至少22死 包括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2015-12-09 14:45:3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查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 查希】据外媒12月9日消息,一名官员表示,阿富汗南部坎大哈机场遭遇袭击,至少22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12月8日晚,塔利班武装袭击了机场中政府雇员的房屋和军事设施,这些设施均由阿富汗、美国及北约军队使用。

 

  据阿拉伯半岛电视台12月9日消息,袭击者躲藏在建筑物中进行攻击,并将一个军官的家庭成员劫为人质。据悉,武装人员穿着军装,使用AK-47步枪,阿富汗军官的住所也在袭击目标之列。

 

  袭击发生时被困在机场附近大楼里的一名男子称,居民被告知不要外出,做好隐蔽,以防阿富汗或北约部队误把无关人员当做塔利班武装分子。

 

  半岛电视台的阿兹米(Azimy)表示,这已经是过去24小时内坎大哈遭遇的第二次由塔利班武装人员发动的袭击。他认为,问题在于塔利班武装人员是如何进入戒备森严的军事基地的。

 

  据悉,12月7日晚,塔利班武装袭击了坎大哈警察局,双方进行了持续性的交火,三名警察和两名袭击者死亡。塔利班称对此次事件表示负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