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警方通报“67岁老人疑因讨薪被打”

2024-03-25 06:28:03  来源: 依安县公安   作者:依安县公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此前报道:

  67岁老人做工讨薪,被殴打致轻伤二级,家属:希望打人者受到应有惩罚

  正观新闻记者 程子鑫 实习生 李芸

  3月21日,一网友发帖称,2023年,张某清三人驱车300公里殴打他67岁的爷爷于某山,把老人的牙齿打掉,肋骨打折两根,腹部被利器划伤。图片中被打老人的遭遇引发网友热议。

发帖人帖子截图

  发帖人帖子截图

  22日,正观新闻记者联系到发帖人李先生,了解到此事发生在2023年4月20日20时许,老人于某山与张某清因工作问题发生争执,随后,张某清从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乘车前往于某山在依安县的住处,对于某山进行殴打。

  22日,正观新闻记者联系到当地派出所,值班民警向记者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鉴定意见通知书

  鉴定意见通知书

  老人于某山起初并没有把事情告诉自己的孙女,李先生也是去年年底随女友回家看望于某山时,发现老人眼角有淤血,腹部有12厘米左右的疤痕后才得知此事。

  李先生称,打人者张某清是在依安县承包市政绿化工程,爷爷于某山在那上班有一个月左右,2023年4月20日的晚上,于某山感觉到身体不太舒服,便给张某清打电话,表示最近身体不太舒服,想把工钱结了,要回家上医院看看病,但是张某清不给发工资。随后张某清和于某山在电话里发生口角,张某清带着两个人驱车300多公里到的工地。

  “在宿舍看到于某山之后,直接把我爷爷头蒙住了,然后两个人对我爷爷进行殴打,一个人在门口放风,怕别人报警。”李先生告诉正观新闻记者。“打完之后,又把我爷爷强行拽到车里,拉到了地里又进行了一次殴打。”

  李先生向正观新闻记者提供了事发当晚的录音,一男子不停辱骂老人,并让老人跪下,录音里传出老人阵阵喘息哀嚎的声音。

  随后便报警处理。2023年5月8日,依安县公安局依安镇第三派出所针对张某清和于某山在电话里互相辱骂,给予于某山罚款贰佰元处罚。

  据齐齐哈尔依安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报告显示,2023年6月9日,爷爷于某山进行了伤情鉴定,综合分析认为,于某山头面部软组织外伤、双眼挫伤、胸腹部闭合性外伤、双侧第十根肋骨骨折诊断成立,评定为轻伤二级。

  “9月份派出所给立了案。立案之后,派出所对张某清实施抓捕,在抓捕后的第8天,张某清被保释。当晚,便持刀去爷爷家敲门恐吓。”李先生说。

  李先生称,于某山非常害怕,便去沈阳躲避,张某清仍进行电话恐吓,并且到于某山经常去的麻将馆,到处说,“只要抓到于某山,就要整死他”。“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院”。李先生说。“我的诉求只想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