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三天打两虎!李勇被查

2024-03-16 08:05:27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5日消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

  李勇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李勇出生于1963年8月,1984年大学毕业于西南石油学院钻井工程专业,后进入中海油工作,曾任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总裁、首席执行官、党委书记等职。

  2016年6月,李勇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渤海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中海石油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3月,他转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后于2019年4月任中石化党组成员。

  2020年9月,李勇回到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更名而来),任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2023年12月,他的个人信息已经不再出现在中海油集团的官网上。

  李勇是三天以来第二名官宣被查的中管干部。此前于1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吉平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