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龙年首虎!曾出现在炫富被查的“周公子”朋友圈,陷入舆论风波

2024-02-23 15:07:05  来源: 长安街知事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江西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

  胡强 资料图

  公开报道显示,胡强出生于1962年3月,河北枣强人,长期在江西省财政厅工作,2010年9月任厅长,2018年1月升任副省长,2022年1月补选为省政协副主席,2023年1月卸任。

  在江西省政府工作期间,胡强曾和殷美根共事。2023年3月,时任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殷美根被查。

  胡强曾陷入舆论风波。

  2022年7月,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周劼在朋友圈炫耀,引发社会关注。其中,他自称遇到了胡副省长,“胡副省长给他敬了一根烟”。

  同月,相关调查结果显示,周劼的多条朋友圈为编造:经核实,周劼出于个人炫耀,不存在某省领导给他递香烟的事情。

  来源:长安街知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