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国企总经理被免职并接受核查

2023-06-08 06:52:43  来源: 中国石油   作者:北京项目管理公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网上关于我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涉事人员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项目管理公司

  2023年6月7日

  此前报道

  国企领导与女子牵手被街拍,摄影师:当时两人没拒绝

  近日,一名男子与一年轻女子的牵手街拍引发关注,网传视频中男子疑似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

  6月7日,拍摄该段视频的摄影师小米告诉大河报·豫视频《看见》记者,视频发布后收到当事人的私信,目前视频已删除。

  网传视频部分镜头显示,一名玫粉色上衣男子与一名衣着靓丽的女子牵手走在街道上,有说有笑。

  小米介绍,视频发布后被举报,当事人私信了他,他就把视频删掉了,因为街拍本来就应该尊重出镜人的意愿。小米回忆,当时街拍的时候,两人并没有拒绝。很多摄影师都在拍,正大光明地站在他们面前追着拍,他们并没有拒绝。“如果拒绝了,我们都不会拍,不会发。”

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活动图片

  据网友指认,视频中男女系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员工,男子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女子并非胡某勇妻子。事件发酵后,该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已将该负责人有关的推文全部删除,目前该账号是注销状态。

  天眼查系统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的法人代表为胡某勇。该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6月7日,顶端新闻记者致电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值班电话,反映上述疑似胡某勇出差带“小三”逛街的情况。

  巡视组值班人员称,已经登记相关情况,将督促查实。如果属实,相关部门将按照党纪党规处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