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昆明国资委:网传《昆明城投专家会议纪要》不实(附网传《纪要》全文)

2023-05-24 06:47:57  来源: 昆明市国资委网站   作者:昆明市国资委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4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昆明市国资委)发布严正声明。

  声明指出,关注到部分微信群和网络媒体出现了题为“昆明银行口专家路演要点”和《昆明城投专家会议纪要》的不实信息传播,给昆明市国有企业和有关方面造成不良影响,为此已经采取法律手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昆明市国资委网站

  声明强调,当前,昆明市国资委正在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强化“银政企”合作,积极服务和融入全市发展大局。

  昆明市国资委竭诚与社会各界在广泛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请社会各界理性辨别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附网传《昆明城投专家会议纪要》全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