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忠诚铸警魂··薪火永相传——河南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组图)

2023-01-14 16:55: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王长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忠诚铸警魂··薪火永相传。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2023年1月10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暨公安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download.jpg

  上午8时,当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共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download (1).jpg

  随后,淮滨县公安局举行“忠诚铸警魂·薪火永相传”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download (2).jpg

  淮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伦应上台为老民警颁授纪念章,新警代表向退休民警献花致敬、退休民警代表将警旗交到新警手中,新警双手接过警旗表示,“保证完成任务!”誓言铿锵有力,响彻整个会场,全场报以热烈掌声。接着全体起立,面向警旗,举起右手,在淮滨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猛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download (3).jpg

  唐猛为从警25年民警颁授纪念奖章,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为6名优秀辅警代表颁奖。

download (4).jpg

  警旗指引,一往无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淮滨公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打击犯罪主业,围绕“勇争一流敢争先、不懈奋斗勇夺冠”的目标,团结奋斗、奋勇拼搏,携手并进、一路前行,全力推动淮滨公安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生态港城、水景淮滨,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王长江,稿件来源: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原载农村经济网,本文为作者向红歌会网原创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