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医生被曝谋财害命 湘雅二院回应;女子产后体内遗留两块纱布(8.18)

2022-08-18 21:19: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8.18)

  【今日聚焦】

  【长沙湘雅二院一医生被曝医疗作风有问题?当地回应:已停职,正调查】昨天(8月17日),网友反映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一医生医疗作风有问题,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东方网·纵相视频致电湘雅二院医疗作风建设办公室了解到,该医生已停职,正在接受调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访办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已对该名医生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到时候会有一个交代”。(东方网)详情请看:身边医生愤怒举报湘雅二医院刘翔峰教授:谋财害命 触目惊心


  女子产后体内遗留两块纱布涉事医院:正调查 已与患者联系】据@沸点视频报道:8月17日,江苏连云港,朱女士反映,7月20日,自己在和美家妇产医院顺产,7月24日出院后在家坐月子,下体恶露异味,低烧不退。8月10日,在另一家医院取出纱布两块,伴有恶臭味。朱女士要求涉事医院就对自己身体和心理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医院工作人员回应称,已与患者联系正在调查。随后,朱女士收到该医院发来的告知函,称其涉嫌利用网络平台“医闹”,将保留证据依法追责。(头条新闻)


  16死36失联!青海大通县强降雨引发山洪8月17日22时25分,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瞬间强降雨,引发山洪,造成泥石流,致使河流改道,2个乡镇6个村1517户6245人受灾。经过进一步搜救核实,截止18日12时,已造成16人死亡,36人失联(之前通报的死亡4人、失联27人,经搜救确认,救出2人,新增死亡12人,新增失联23人)。(央视新闻)

  【红色资讯】

  【东海县待安置退役士兵中元节集体拜谒安峰山烈士陵园】8月12日,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东海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置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退役士兵集体拜谒安峰山烈士陵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玉金,局党组成员何新海等参加活动。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拜谒活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始终保持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中红网)

  【政策方向】

  ◎国务院办公厅:严格禁止以罚款进行创收

  ◎我国全面实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制度

  ◎中央网信办:推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出台

  ◎国办: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管理工作

  【社会时政】

  【乱港分子戴耀廷、黄之锋等29名被告承认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8月18日,反中乱港分子戴耀廷、黄之锋等29名被告,承认“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将交付香港高等法院判刑。(红星新闻)

  ◎县委书记号召“买了一套买两套” 当地:并未下达购房考核指标

  ◎实习生因拒吃生鸡蛋被辞退,人事:员工手册规定的

  ◎国家医保局:中国产假已达国际标准,过长或增加女性就业歧视

  ◎中纪委:上半年全国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5万余个

  ◎劳荣枝案庭审对抗激烈 或持续多日

  ◎未婚已育女性办生育津贴不需结婚证

  ◎军事基地频繁被炸 俄媒曝黑海舰队司令紧急换人

  【财经观察】

  ◎前七月新房销售下降超3成,二三线城市量价齐跌

  ◎盲盒经营拟出台新规:不得向8岁以下儿童销售

  ◎2021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额1131.8亿元 投资收益率4.27%

  ◎美国ITC正式对移动电子设备启动337调查,联想等为列名被告

  ◎民航局:7月旅客运输量环比增54.5%,连续三个月回升

  ◎合肥:房企存在故意“躺平”等行为,严格依法依规处置

  【疫情速报】

  ◎内地日增本土感染者创近三个月新高 京沪再现社会面感染者

  ◎北京本土增4+1例新疆9+226例

  ◎海南新增496+1522例上海2区域调为高风险

  ◎民航局:做好海南滞留旅客返程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美国新增感染116901例、死亡929例

  ◎美疾控中心承认:新冠疫情应对“未达预期”

  【学习园地】

  【毛泽东: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对于犯了错误的人,对于那些不让人讲话的人,要采取善意帮助的态度。不要有这样的空气:似乎犯不得错误,一犯错误就不得了,一犯错误,从此不得翻身。一个人犯了错误,只要他真心愿意改正,只要他确实有了自我批评,我们就要表示欢迎。头一、二次自我批评,我们不要要求过高,检讨得还不彻底,不彻底也可以,让他再想一想,善意地帮助他。人是要有人帮助的。应当帮助那些犯错误的同志认识错误。如果人家诚恳地作了自我批评,愿意改正错误,我们就要宽恕他,对他采取宽大政策。只要他的工作成绩还是主要的,能力也还行,就可以让他在那里继续工作。(毛泽东在1962年七千人大会上的讲话)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相关链接:
     
【晚报】安徽泗县倡议干部发动亲友购房;书记鼓励领导带头买房(8.17)
     【晚报】湖州鼓励国企收购滞销房;13岁女童产下女婴 官方回应(8.16)
     【晚报】投降77周年,日本首相供奉靖国神社;16-24岁调查失业率19.9%(8.15)
     【晚报】四川致7死山洪与泄洪有关?官方回应;里根号再次南下(8.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