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南京消防: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南堡段高压电线失火,现场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2022-08-09 08:14:5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文转自【@南京消防】;

  @南京消防 8月8日晚间发布火情通报: 18时01分,南京消防119接到报警:鼓楼区南京长江大桥铁路桥南堡段高压电线失火。@南京消防 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消防站赶赴现场处置。19时40分,现场明火被扑灭。经了解,现场主要燃烧物质为高压电线,无人员伤亡。铁路部门正在紧张抢修中。

  早前报道

  据南京火车站、京沪高铁南京南站官方微博消息,8月8日18时20分许,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面下方附挂的地方电缆突发着火冒烟,消防部门和铁路相关单位迅速处置,影响部分列车晚点。事件原因正在调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