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广东派出援琼医疗队 506名医护人员赶赴三亚支援抗疫

2022-08-08 18:07:1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浩 韩宇皓 梁启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安排部署,今天下午(8月7日),广东援琼医疗队506名队员迅速集结,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赶赴支援海南三亚疫情防控一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批广东援琼医疗队的506名队员来自广东的12家部属、省属医院,是一支年轻而经验丰富的精锐队伍,大多数队员都参与了广东本土抗疫,有的队员曾支援湖北抗疫,也有不少队员参加了今年的援港抗疫或支援上海核酸检测。

  据了解,广东援琼医疗队到达后将整建制接管三亚一家方舱医院,约1800张床位。这次引发三亚疫情的毒株是传染性更强的BA.5.1.3毒株,队员们将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开展医疗救治。

  (总台记者 张浩 韩宇皓 梁启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