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女孩加班猝死劳动监察介入;未打疫苗被取消医疗福利无锡回应(7.28)

2022-07-28 18:00: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28)

  【今日聚焦】

  连续熬夜加班猝死女孩遗体已火化劳动监察大队已介入调查】近日,杭州一名22岁女孩惠惠(化名)连续四五天熬夜加班,后突发疾病进ICU抢救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遗憾的是,惠惠已于7月26日不幸离世。7月28日,极目新闻从惠惠家属处了解到,孩子的遗体已送回江西老家,并已火化。28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会对涉事公司进行调查。(极目新闻)

  村民不打疫苗取消医疗福利?无锡东港镇政府回应近日,一张居民未接种新冠疫苗而被居委会取消居民医疗、尊老金、年终福利享受的告知书流传,引起网友热议。7月27日,江苏省无锡市东港镇政府党政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告知书已收回。蠡漍西社区居民委员会回应新黄河称,未发布相关告知书,目前正在调查中。(人民网江苏频道)

  金正恩:朝鲜已做好准备应对与美国的任何军事冲突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27日在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的活动中发表演讲。金正恩表示,对于韩国总统尹锡悦对朝“先发制人”军事政策的表态,朝鲜已做好应对危机的充分准备,朝鲜的国家核战争遏制力也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迅速地调动绝对力量完成使命。金正恩还表示,朝鲜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与美国的任何军事冲突。(央视新闻客户端)

  【红色资讯】

  【庆“八一”老战友合唱艺术团进所慰问演出】2022年7月26日,老战友合唱艺术团来到北京卫戍区第54、58干休所,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文化进所慰问演出。受到离休老干部及家属热情欢迎,干休所领导对合唱团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老战友合唱艺术团为老同志们演唱了《八一军旗高高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军人本色》、《南泥湾》、《长征组歌》选曲等歌曲。最后全场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圆满结束。


 

  【政策风向】

  ◎国家宗教事务局部署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紧急排查

  ◎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只要符合条件,资金垫付一定会到位

  ◎公安部督察组进驻多地,多省公安厅长带头上街暗访

  ◎中央和国家机关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大连市全面排查宗教活动场所设立牌位

  ◎北京公积金缴存上限上调 缴存基数上限为31884元

  【社会时政】

  【日本四名政客跟风窜访台湾】紧随华盛顿,日本也开始打起了“台湾牌”。由日本两名前防卫大臣——石破茂和滨田靖一担任共同团长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议员之会”访问团27日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开始对台湾为期4天的窜访,据称,他们将就所谓“台湾有事”与台有关方面交换意见。联系到日本防卫省日前发布的2022年度《防卫白皮书》,涉及台海议题的页数比去年多出一倍,有媒体认为“中日关系恐陷冰河期”。不过,也有日本政治分析人士认为,曾多次竞争自民党总裁未果的石破茂并无左右日本台海政策的能力,他只是借此窜访提高媒体曝光度、刷存在感罢了。与此同时,美国国内对美国众议长佩洛西访台风险的评估仍在持续。(环球网)

  ◎江西国控通报核查情况:周劼现已被停职,其父晋升符合规定

  ◎江西纪委驻省交通厅纪检组介入调查“周劼事件”

  ◎中国佛协:玄奘寺事件令佛门蒙羞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党委书记赵应云接受审查调查

  ◎江苏滨海县开展寻找身边的“躺平者”活动:7人被诫勉谈话

  ◎秦刚:维持中美两军关系稳定至关重要

  ◎四川枪击案参与搜捕民兵:数百人进山搜索,民兵每组至少5人

  ◎8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涉养老诈骗集中收网 抓获170余人

  ◎香港警务处国安处微信官方账号8月1日启用 设有举报功能

  ◎美媒:佩洛西亚洲行官方行程仍未包括台湾地区

  ◎白宫医生说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转阴

  ◎埃塞一公交与皮卡相撞,3名中国公民遇难

  【财经观察】

  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只要符合条件,资金垫付一定会到位河南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7月27日、28日两天在官网相继发布资金垫付常见问题答疑公告,对信息登记类、垫付申请类、入账类及特殊情形类问题进行答疑。中新财经注意到,四家村镇银行均在公告中表示,只要符合此次垫付条件,资金垫付一定会到位。(中新财经)

  ◎交通部:网约车主要平台抽成比例上限在18%-30%之间

  ◎阿里巴巴与蚂蚁进一步切割 终止《数据共享协议》

  ◎郑州召集8家房企开会谈纾困 选项含“政府平台公司接收”

  ◎扫描县域楼市: “头部县城”房价坚挺 8个县均价破2万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正式发运

  ◎日媒:日本首相拟8月下旬访问中东与产油国磋商

  【疫情速报】

  ◎学生在家被要求回校测核酸?广东台山致歉

  ◎北京连续3天本土无新增确诊病例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6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5例

  ◎美国新增感染237236例、死亡885例

  美国报告超4600例猴痘病例 纽约州病例数最多达1228例

  【学习园地】

  【毛泽东: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在我们国家,如果不充分发扬人民民主和党内民主,不充分实行无产阶级的民主制,就不可能有真正的无产阶级的集中制。没有高度的民主,不可能有高度的集中,而没有高度的集中,就不可能建立社会主义经济。我们的国家,如果不建立社会主义经济,那会是一种什么状况呢?就会变成修正主义的国家,变成实际上是资产阶级的国家,无产阶级专政就会转化为资产阶级专政,而且会是反动的、法西斯式的专政。这是一个十分值得警惕的问题,希望同志们好好想一想。(毛泽东在1962年七千人大会上的讲话)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沈阳核酸检测人员因欠薪罢工;公职人员购房补贴15万(7.24)
  【晚报】特殊的督察组进驻重庆,背后有深意(7.23)
  【晚报】供奉日本战犯,吴啊萍是谁;女子患癌生蛆疑被虐(7.22)
    【晚报】16项违法!滴滴被罚80.26亿元;拜登自称患癌症(7.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