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上海瑞金医院一男子持刀伤人 警察开枪;河南村镇银行账户现3000万诡异资金(7.9)

2022-07-09 16:40: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歌会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9)

  【今日聚焦】

  【上海瑞金医院一男子持刀伤人 警察开枪】7月9日11时30分许,上海市黄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瑞金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发现一男子在该院门诊部七楼内持刀劫持群众。在犯罪嫌疑人欲伤害人质和处警民警时,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制服。目前,4名受伤群众正在救治中,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人民日报客户端)

  中午1时,瑞金医院门诊部前。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巨云鹏摄
 

  【河南村镇银行账户现3000万诡异资金】7月8日,有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的储户向凤凰网财经《银行财眼》爆料,“河南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户存在多笔流水异常的情况”—— 流水列表中出现多笔不明资金进出,均非储户本人操作。经核实,发现新东方村镇银行账户流水异常并不是个例。新东方村镇银行储户王明称:“昨天晚上有人在群里说他的流水异常,我今早看到后也查询下自己账户,然后就发现一个诡异的情况——我只存了10万的账户,曾长时间出现3000多万的余额,然后这3000多万又莫名消失。”多位储户对账户流水异常表示困惑,“不知道是技术失误,还是存在洗钱或者其他情况?”(凤凰财经)

  【红色资讯】

  【河北保定歌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2022年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活动中,保定红色歌舞队,以最优美的舞姿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组图就是歌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实况录像截图。

  【政策风向】

  ◎人社部提出七项具体措施 扩大市场化就业服务供给

  ◎稳岗返还比例最高至90% 郑州出台一系列稳就业政策措施

  ◎海南:到2035年建成享誉全球游艇旅游消费目的地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建设提速 相关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北京推出准入服务“便企十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社会时政】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回应“再赋红码”:纯属技术问题

  ◎被控受贿6.46亿余元 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受审

  ◎重庆一辆特斯拉失控撞倒多名路人:致2死4伤

  ◎拜登前往日本驻美使馆吊唁安倍晋三 全美降半旗哀悼(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遗体已运抵东京家中

  ◎安倍晋三遭枪击身亡,印度全国哀悼一天,巴西全国哀悼3天

  ◎日媒:枪杀安倍嫌犯母亲执迷与安倍有关系的某宗教团体,故对安倍起杀机

  【财经观察】

  ◎全国居民消费价格6月创新高 国家统计局:总体平稳

  ◎央媒:多项统计数据出炉!中国经济正在稳步恢复

  ◎民航上半年亏损超千亿,12家航空公司资不抵债

  ◎湖北宜昌出台购房新政 每套可获2万元的奖补

  ◎江苏省财政筹措资金2亿元促消费 今起购买绿色家电可获补贴

  ◎2022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下月在武汉举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6月份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36 库存水平进入合理范围内

  ◎美民调:通货膨胀和个人财务状况已成为美国人担忧的首要问题

  【疫情要闻】

  ◎山东临沂3天120人感染 多数是学生

  ◎广州发现6名核酸阳性人员 四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安徽泗县、灵璧连续两天社会面清零

  ◎广州本轮疫情为自驾游外地市感染输入聚集性疫情

  【学习园地】

  【毛主席语录摘录】

  资产阶级和他们的知识分子,上层小资产阶级和他们的知识分子,他们里头的右派和中间派,对于共产党、无产阶级的领导是不服气的。讲拥护共产党,拥护宪法,那也是拥护的,手也是举的,但是心里是不那么服气的。这里头就要分别了,右派是对抗的,中间派是半服半不服的。

  ——《坚定地相信群众的大多数》(一九五七年十月十三日)

  我国解放以前只有四百万产业工人,现在是一千二百万工人。工人阶级人数虽然少,但只有这个阶级有前途,其他的阶级都是过渡的阶级,都要过渡到工人阶级那方面去。农民头一步过渡到集体化的农民,第二步要变为国营农场的工人。资产阶级要灭掉,不是讲把人灭掉,是把这个阶级灭掉,人要改造。

  ——《坚定地相信群众的大多数》(一九五七年十月十三日)

  整理/石观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安倍被证实死亡;郑州回应“再曝强赋红码”风波(7.8)
  【晚报】人民日报发文称刘胡兰被日军杀害;美一患者感染新冠超过一年(7.7)
  【晚报】强迫未成年少女有偿陪侍 刑拘5人 ;存款变理财?度小满回应(7.6)
  【晚报】全州回应超生孩子被“抱走”调剂;河南村镇银行有新动态(7.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