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兰州涉扫黑除恶最新举动 网友怒赞:带了个头

2022-06-15 10:22:47  来源: 光明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兰州发布6月13日消息,6月10日,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动态清零新增线索,畅通举报渠道,严把线索“入口关”,加大问题线索研判力度,确保将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一网打尽。要持续发力整治乱象,接续开展教育、医疗、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新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同步部署实施电信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高利贷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等“九个专项整治行动”,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消息一出,立刻冲上热搜。网友们为兰州做出的表率纷纷点赞,表示“兰州给力,这才是该有的样子”、“必须常态化,兰州带了个头,值得学习”。

  扫黑除恶,态度要真、决心要大、下手要快、力度要强、措施要实;扫黑除恶,更功在平时,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防止死灰复燃。网友和舆论不是扫黑除恶的中间力量,扫黑除恶、维护社会治安更不能靠舆论倒逼。依法治国任重道远,完善法治任重道远,有法必依任重道远,执法必严任重道远。当“雷霆风暴”真正形成震慑,当每个公民都享受到公正和安全,法治社会建设才算得上真正成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