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上海两区首日社会面清零!

2022-04-20 15:34:2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金山区和崇明区首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刚刚,上海市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上海全市疫情近几天呈下降趋势,单日新增报告100例以上的街镇已连续3日降低,上海疫情社区扩散得到遏制。

  浦东、闵行、松江、青浦和普陀等5区近3日疫情总体呈持续下降趋势

  徐汇、杨浦、虹口、长宁、宝山和嘉定等6区疫情总体处于平台波动的状态

  黄浦区的疫情仍有小幅的上升

  静安区的疫情上升的趋势趋缓

  奉贤、金山和崇明等3区疫情持续低位

  金山区和崇明区首日达到社会面清零目标

  4月19日,上海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68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5411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出院出舱人数27093例,出院出舱人数持续增加。

  上海市通报处理3人!

  据“廉洁上海”公众号,上海市通报3起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

  1.浦东新区曹路镇阳光苑第二居民区委员会委员、社工季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服从组织安排,拒绝承担工作任务,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季蓓被政务立案,接受进一步调查,并被解除劳动关系,按程序免去居委会委员职务。

  2.闵行区地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柏嵩,不服从区委相关抗疫任务安排,未按组织要求及时到岗,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被党纪政务立案,并被免去闵行区地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3.青浦区金泽镇商榻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建国,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担当不作为,导致社区防疫工作出现明显疏漏,造成严重不良影响。陈建国被免去商榻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委员职务,并按程序免去居委会主任职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