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解放军军机两度进入台“空域” 巡航途中有美军机经过

2022-04-16 06:58:29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尹赛楠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解放军军机15日两度进入台“空域”。

  解放军军机15日两度进入台“空域”。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台防务部门15日公布,解放军军机分别于当天上午10时00分、10时09分进入台湾所谓“空域”,高度7200米。台空军老调重弹,宣称所谓“在空警戒并广播驱离”。

  报道称,在解放军军机巡航过程中,美国空军KC-135加油机和P-8A等在巴士海峡进行空中加油并公开通讯联络,“疑引解放军军机进入台‘空域’”。

  据悉,截至目前,解放军军机本月已累计进入台“空域”15天,2022年累计78天,超300架次。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此前曾表示,当前台海局势紧张升级的根源,在于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裂势力的谋“独”挑衅和外部势力的“以台制华”图谋。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遏制“台独”分裂行径,中国人民解放军义不容辞。(尹赛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