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6名美国议员抵台窜访两天 15日与蔡英文碰面

2022-04-15 08:08:04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媒“中时新闻网”报道,一个有6位美国议员的窜访团,搭乘美国军机于今晚7点40分抵台,进行为期两天的窜访,蔡英文办公室证实了此一消息。据报道,蔡英文预计15日上午与窜访团碰面。

6名美国议员抵台窜访两天 15日与蔡英文碰面

  报道称,窜访团成员包括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梅南德兹等人。早前,有日本媒体称,美国众议长佩洛西有意在其原本计划的“亚洲之行”中,“改道”窜访台湾,但其临行前感染新冠,故窜访计划暂且不了了之。

  对于美国议员再度窜访台湾,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同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美国国会议员应该遵守美国政府奉行的一个中国政策,美方应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美台官方往来,不要在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中方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