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马英九谴责台当局进口莱猪:不该对美国卑躬屈膝到这个地步

2021-12-19 11:37:19  来源: 海外网   作者:李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马英九(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7日晚间,国民党在一场守夜活动中呼吁反对美国莱猪输台。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谴责民进党当局,“不该对美国卑躬屈膝到这个地步。”

  马英九表示,民进党当局声称反莱猪会让美国生气,这是错的,蔡英文没有跟“在野党”商量就宣布进口莱猪,让天下大乱。

  他也提到,今年至11月美猪进口量比去年同期少八成,正是因为大家怕莱猪,美国的超市猪肉有标示,但台湾没有,“我们不该对美国卑躬屈膝到这个地步”。最不可思议的是莱剂早已被欧盟列为禁药,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却将其视为“保健食品”。马英九痛斥:“‘农委会主委’说这种话,还有脸做下去吗?他如果喜欢,可以自己多吃,我们不吃。”

  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也表示,健康的身体才是幸福根源,他得过癌症,一直在想到底吃了什么,现在还有机会阻挡莱猪进口,把对身体不好的都挡掉,总比未来做化疗好。(海外网 李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