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广东深圳截至6月底就业人口规模1241.5万人

2021-07-14 16:29:0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截至今年6月底,深圳全市就业人口规模达1241.5万人,同比增长6.1%,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截至2021年6月底,深圳城镇新增就业85831人,全市就业人口规模达1241.5万人,同比增长6.1%。其中非深户籍997.5万人。全市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968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下,零就业家庭动态归零。

  为保障就业,深圳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大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资金扶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创业稳定就业。据统计,今年前6个月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25笔,金额14.77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面向应届毕业生,深圳各级事业单位共提供240个岗位拟招聘279人,举办多场高校毕业生专属招聘会,累计提供职位超过10000个。与此同时,深圳加强与劳务输出大省的对接交流,组织104家深圳企业,赴贵州、湖北和广东河源等地,开展劳务协作招聘,积极引导外来劳动力到深圳就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