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钟南山宣布“猎鹰号”实验室休舱:不等于休息 仍需保持警惕

2021-07-01 08:1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猎鹰号”实验室休舱钟南山:休舱不等于休息,仍需保持警惕

  “猎鹰号”实验室休舱。 金域医学供图

  中新网广州6月30日电 (蔡敏婕 林捷)“我宣布,‘猎鹰号’气膜实验室休舱。”3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的一声令下,广州体育馆内的六组气膜舱全部关灯。奋战了整整一个月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完成以精准检测助力抗击疫情的使命,迎来休舱的时刻。而此时的广州,已连续11天无新增本土病例,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钟南山表示:“广州本次疫情防控总结出了两个非常好的经验,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是开展高速、高密度、高质量的核酸检测;另一方面是做到重点人群追踪。‘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快速、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确保我们防控工作追上病毒的传播速度,化被动为主动。”

“猎鹰号”实验室休舱 金域医学供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