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台湾75岁老人接种疫苗 出发前给儿子留遗嘱交代“后事”

2021-06-26 08:13:18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3123123.jpg

  图为蒋伟文在车内拍摄父亲等待接种疫苗的场面。(图:台湾“中央社”)

  海外网6月25日电台湾地区开放接种阿斯利康(AZ)疫苗后,猝死案件频发,引发岛内舆论担忧。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蒋伟文25日称,其75岁父亲一早接种AZ疫苗,接种前还留下遗嘱,交代“后事”。

  蒋伟文25日在脸书透露,父亲在分析疫苗风险及健康状况后,还是决定接种。因此,他一早载75岁的父亲去打AZ疫苗,不过,父亲在下车前交给他一份亲笔遗嘱,以及3页打印好的各式办理需知及密码资料,里面甚至包含“如何处理亲属过世的流程”的相关资料。

  蒋伟文也表示,有点不舍老人家需要承受种种接种疫苗的担心,也称“没想到会在这个年代遭遇疫情,留下很多印象深刻的事。”

  截至目前,台湾接种AZ疫苗后猝死的案件仍然频发。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5日公布,目前,全台累计有193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25日,死亡案例为14例。(海外网 李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