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深圳:本轮疫情传播链与港口作业有关,环境样本中7份为阳性

2021-05-26 08:14:31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25日,广东省深圳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吴红艳通报,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已判定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共计450人,累计排查和管控重点人群和一般接触者159917人,除了已经公布的阳性个案外,其余暂未发现阳性。

  此外对重点场所开展环境样品检测共938份,其中7份阳性,为已公布个案,其余暂未发现阳性。

  本次疫情传播链与港口作业有关,所有阳性个案均通过主动监测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这些个案的主要活动区域在盐田港区,疫情处置在可控范围之内,出现大面积扩散蔓延的风险低,由于密切接触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尚不能排除后续仍会有零星个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