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一网友发布多条侮辱袁隆平院士的言论被刑拘 另有多个账号被封一年

2021-05-23 06:40: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中新网5月22日报道,北京市公安局22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 5月22日13时07分,“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逝世,在全国人民深切哀悼之时,微信用户“南望山下”在微信群发布多条侮辱袁隆平院士的言论,造成恶劣影响。15时41分警方接举报后,迅速开展工作,于当日21时许将该人查获。目前,该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另据每经AI快讯,据微博管理员消息,今天,站方发现有部分账号借有关媒体误报道有关袁隆平院士的不实信息之时,在微博内发布传播针对功勋英雄人物的谣言、侮辱攻击等内容,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站方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已对以下涉事账号:@Apicort尚未发生@画家蒋林音@IShtaRose做出关闭账号一年的处置,后续的进一步处罚,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研判。(红星新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