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我国知识产权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2021-04-25 07:58:19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介绍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表示,2020年11月30日,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就全面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知识产权系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圆满完成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