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台湾男子从大陆偷渡到金门被抓:想逃避隔离尽快回家探望老父

2020-12-31 08:39:59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媒图

  台媒报道称,29日下午3点15分,台“金门岸巡队”执勤人员在海面巡查时,发现一艘金门籍渔船驶出禁限制水域线,朝着马山海域东北方2.8海里处航行。巡查人员用红外线热显像仪发现疑似有偷渡人员上船,4点20分对该渔船进行了盘查,没有发现偷渡客行踪。

  接着,除了对3名接应者进行讯问之外,巡查人员调派人力进行搜索,并在通往城区的道路上封路盘检,大约一个多小时,傍晚近6时许,终于在青屿岸际找到刘某。当时他身上带着台湾“护照”、台胞证和1000多元台币、2000多元人民币。

  金门“岸巡队”表示,查获刘某时,也通知了金门县卫生局及疾病管理等单位到场处置,刘某并无发烧反应,全案将移送金门当地检方进行侦办。

  据了解,这名刘姓台商今年50岁,他表示,父亲身体状况不佳,若按照正常方式回台湾,还需隔离14天。因为自己急着探视老父才偷渡金门,没想到最后仍需隔离14天,还因此吃上官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