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美国7月商品贸易逆差飙升18.9%,创近12年来新高

2020-09-04 08:43:4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9月3日,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美国7月贸易逆差飙升18.9%,至636亿美元,达到自2008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贸易逆差代表了美国从国外购买的商品数量与在国外销售的商品数量之间的差额。数据显示,自6月份以来,美国进口猛增227亿美元,而出口仅增长了126亿美元。7月份,商品贸易逆差增加了93亿美元,达到809亿美元。

  数据显示,美国7月对墨西哥的商品贸易逆差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06亿美元,而对中国的商品贸易逆差增长11.5%,至316亿美元。美国与欧盟、日本和德国等国保持贸易逆差,而与中南美洲国家、欧佩克国家、香港、英国等国家或地区的贸易保持顺差。

  (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