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武汉全民检测,西方媒体这样报道

2020-05-28 08:08:4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多家国内媒体在报道中表示,武汉在过去短短9天里完成了对650万人次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一事,引来了大量西方媒体的关注和惊叹。

  可这些报道是否可信呢?外国人对中国武汉的这一大规模检测的看法,到底如何呢?

  对于这一问题,我们阅读了包括《纽约时报》、CNN、彭博社以及《华尔街日报》等美国媒体以及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的报道原文,并同时翻阅了境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外国网民对于此事的观点。

  我们首先可以确认的是,武汉此次在短短几天里就完成了如此大量的检测,确实是引发了所有这些西方媒体的惊叹的。

  如下图所示,CNN、《纽约时报》、《新闻周刊》以及彭博社,都在他们的报道标题中,直接明了地突出了武汉此次在“仅仅9-12天”里就检测了“650万-700万人”的信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