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为留住郭台铭开出“立法院龙头”条件?国民党否认

2019-09-04 08:13:09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台湾地区2020大选日近,国民党内整合迟迟未能完成,令蓝营支持者倍感焦虑。郭台铭、王金平的动向,以及韩国瑜的支持度的变化,牵动着国民党的神经。有台媒报道称,中国国民党为挽留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透过5个管道向郭阵营表达,愿将郭列为“不分区立委”第一名与“立法院龙头”为条件。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程美华对此予以否认。“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她说,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办法尚在草拟、尚待作业,必须10月才会出炉,何来要将郭列第一名、“立法院龙头”之事?此外,党主席吴敦义已一再表明,副主席郝龙斌是他唯一授权与郭营联系的窗口,不知“5个管道”从何而来?若是“热心人士”想促成郭留在党内,主动去跟郭营沟通,也无法代表党中央,遑论提出什么“条件”。

  程美华强调,该则消息指“党内人士”透露,但不知是哪位“党内人士”可如此代表国民党对外放出不实消息,反造成党内困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