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香港纪律部队负责人及工会严厉谴责暴力 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

2019-07-25 15:56:34  来源: @新华视点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新华视点 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海关关长邓以海、消防处处长李建日、惩教署署长胡英明及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24日联合发布声明,严厉谴责暴力,表示将紧守岗位、团结一致,坚定不移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竭尽所能维护香港法治。

  声明指出,就近日有报章报道有自称香港纪律部队人员在网上讨论区发表言论一事,各部门郑重表明,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纪律部队,我们一直维护香港法治,致力维持香港繁荣稳定及安全。

  声明强调,近日发生的一连串暴力行为,已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威胁市民安全,我们对此予以严厉谴责。各纪律部队将一如既往、紧守岗位、团结一致,坚定不移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竭尽所能维护香港法治。

  当日,包括海关、消防、入境处、惩教署及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等纪律部队的19个工会、协会及退休会也发表联合声明,严厉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呼吁社会各界珍惜法治精神,希望社会能够尽快重回正轨。

  声明指出,就近日香港发生的事情造成社会不安,纪律部队各工、协会将继续呼吁会员紧守岗位、坚定不移、团结一致,继续为香港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希望社会各界保持克制,放弃暴力。无论暴力背后的理念为何,对选择任何形式的暴力,都予以严厉谴责。

  声明强调,香港社会多年来行之有效的法治精神得来不易,必须予以尊重,希望社会能够尽快重回正轨,让香港继续成为安全宜居的城市。

  (记者刘明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