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四川长宁6.0级地震:救灾有序推进 转移安置8万余人

2019-06-22 07:33:11  来源: 央视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央视网消息:四川长宁6.0级地震各项救灾工作有序推进。记者从昨天(20号)召开的长宁地震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0日16时初步统计显示,地震共造成严重损坏房屋4.6万间,一般损坏房屋11万余间。累计转移安置81396人,其中,通过就近集中安置方式设置大型临时安置点27个、安置受灾群众近3万人,采取投亲靠友分散安置受灾群众5万余人。

  

  相关专家正加紧对受灾房屋进行灾情评估,尽全力让群众少住帐篷。

  

  加紧灾情评估 水库大坝未现险情

  此外,截至20日16时,四川省、宜宾市已对受地震影响的406座水库进行了全面排查,没有发现水库大坝明显移位、管涌等险情。震中双河供水站严重受损,造成双河镇约8000群众供水困难。目前,经专家现场多处考察,已确定梨头村集中供水站为双河镇的新水源地,正加紧推进工程建设。

打不开?点这里>>>

  地震灾区用电用气逐渐恢复

  抗震救灾电力应急抢修工作基本完成,截至昨天18点,地震灾区多个变电站及多条线路供电恢复工作完成,4万余户用户恢复供电。接下来,当地将继续做好灾区电网重建工作,而供气已恢复70%。消防救援人员还组成11个小组在各安置点进行防火巡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