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突发:美俄两艘大型主力舰在中国东海几乎相撞!

2019-06-08 09:28:28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7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处6月7日表示,美军导弹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USS Chancellorsville)在中国东海突然切入俄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航线,俄方已经提出抗议。

 

  

实拍视频>>>美俄两艘大型主力舰在中国东海险些相撞  

  该新闻处透露:“莫斯科时间今日6时35分(北京时间11时35分),在太平洋舰队战舰编队与美国海军航母突击群沿平行航线行进期间,美军‘钱瑟勒斯维尔’号导弹巡洋舰突然改变行进方向,在‘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前方50米处切入我方潜舰航线。”

  “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官兵为了避免碰撞,被迫展开紧急机动。消息指出:“俄方在国际波段向美舰指挥部提出了抗议,并要求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