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蒙古发生近250例食物中毒事件 所有肯德基被关停

2019-02-20 09:27:23  来源: 海外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局关停所有肯德基快餐店,以调查事件真相。(图:法新社)

  海外网2月19日电超过200名消费者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及数十人送医救治后,蒙古国当局下令境内所有肯德基快餐店停业整顿接受调查。

  据法国第24电视台(france24)消息,第一例病例发生于本月初,共16人在炸鸡专卖店肯德基进食后,出现包括腹泻、呕吐与高烧等食物中毒症状。

  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大都会专业检验局(Metropolitan Professional Inspection Department)表示,已接获247起类似病例报告,并有42人送医治疗。检验局决定勒令国内共11家肯德基快餐店暂停营业,同时调查这起食物中毒原委。这11家肯德基快餐店全都设在首都乌兰巴托市。

  初步调查发现,其中一家快餐店的35名员工未经彻底审核就让他们处理食物,当中多数人上岗时没有体检报告,这是违法的。且快餐店本身也缺乏内部卫生管理制度。

  此外,快餐店饮用水也发现有有毒性强的克雷伯氏菌属(Klebsiella Spp),在一台汽水机也发现微量大肠杆菌(E-coli),并有4人与肯德基员工接触后,感染会导致发烧与腹泻的志贺氏菌(Shigella)。(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