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今晨逝世 享年76岁

2018-11-30 08:50:02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人民日报微博 11月30日消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1月30日零时3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6岁。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系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连安之长孙,常宝堃之长子。其作品《喇叭声声》《动力研究》《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均被评为优秀作品。

  

  

  常贵田

  据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消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于11月30日零时38分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76岁。

  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相声大师常连安长孙,小蘑菇常宝堃长子。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1954年拜赵佩茹先生为师学习相声。

  

  相声演员高峰发文悼念常贵田逝世

  1958年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至今(副军级)。多年来,他走遍祖国各地,成为国内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常贵田老师不但有深厚的传统相声基础,而且能自编自演创作新的相声作品。如《喇叭声声》、《动力研究》、《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均被评为优秀作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