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系统工会“喜迎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创新展演”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举行(组图)

2018-03-12 15:53:08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张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3月7日下午,“建功新时代  彰显女性美”,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系统工会“喜迎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创新展演”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多功能厅举行

  中红网湖南韶山2018年3月8日电(张伊)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在全国两会正在召开的喜庆时刻,3月7日下午,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系统工会“喜迎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创新展演”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多功能厅举行。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副局长汤光强、傅维华、副巡视员萧国梁等领导出席活动为局系统广大妇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与局职工和妇女代表约400余人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大家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共享温馨,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舞蹈:《韶山女校》

  “建功新时代 彰显女性美”,创新展演在《韶山女校》的优美舞蹈中拉开帷幕。演出活动中,局属各单位将最能体现本单位特色的创新精美文艺节目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局机关的快板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韶山冲》、园林环卫管理处的歌舞表演剧《领袖故里美容师》、供水公司的音乐快板《说说咱供水》、韶山照相馆的歌曲《沿着创新的方向》等充分展现了红色韶山、伟人故居的新风貌、新风采,弘扬了韶山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快板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韶山冲》  

  歌舞剧表演:《领袖鼓励美容师》  

  音乐快板:《说说咱供水》  

  歌曲:《沿着创新的方向》

  局退休女职工代表的戏曲联唱《观花灯》、韶山宾馆的《手工折纸和旗袍礼服展示》及毛泽东图书馆表演的《工匠舞动传奇》展示了新时代妇女同志编织美丽人生、走出人生精彩的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戏曲联唱:《观花灯》  

  舞动传奇:《编织美丽人生》  

  展示:《手工折纸和旗袍礼服》

  在《主题现场插画表演秀》过程中,毛泽东广场管理处的帅哥美女们将一捧捧饱含不同寓意的鲜花送给在座的妇女同志,伴随掌声、欢笑声,展演活动达到了高潮。  

  现场插花表演秀:《光芒万丈》

  由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表演的韶山研学活动环节之一的“立志成才礼”仪式成为此次展演的压轴大戏。仪式旨在让广大青少年在韶山这个特别的地方,研学伟人品德,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美好初心,立志成才报国。表演结束后,局领导与“立志成才礼”仪式演职员工合影。  

  局领导与“立志成才礼”仪式演职员工合影

  本次创新展演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同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全局爱国爱党、再立新功的信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