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外交部:敦促日方深刻反省侵略历史,早日彻底销毁遗华化武

2017-08-24 08:13: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23日消息,近日,日本TBS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关于“毒气岛”历史的专题片,对日军二战期间制造使用毒气进行了批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8月23日)的例行记者上,敦促日方深刻反省军国主义侵略史,早日彻底地销毁遗留在华的化学武器。

  华春莹表示,二战期间,日军制造并使用化学武器,造成了中国等受害国大量战斗人员和无辜平民伤亡。在战争结束70余年后的今天,日本在华遗弃化学武器仍对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和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威胁和危害。

  华春莹:我们对日本国内有识之士正视历史、呼吁和平的姿态表示赞赏。我们敦促日方深刻反省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历史,早日彻底销毁日本在华化学武器,还中国人民一片净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